兼济

诡秘养肥中,怕打脸,完结再更新

【全职/原著向】一夜惊喜(十二)

灵魂互换梗。
很久没有更这篇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总之难得写一篇,赶在一月的尾巴上咳。
所有国家队员除楚苏之外按编号灵魂互换到前一位身上
————————————————————
        苏黎世,xx宾馆,叶修房间。
        “哎我说你们倒是有什么好主意快点说话啊,难道叫我一直顶着双大小眼看人吗?”王杰希嚷嚷起来,“队长你说我们怎么办?”他说着,条件反射的揽着喻文州的肩膀摇啊摇。
        平时一向沉稳温和的喻文州此时十分的慌乱,他无言的望向眼前的王杰希,又茫然的朝屋里其他人投出求助的眼神,目光所及,是幸灾乐祸的转头不言。
        “少天,我在这里呢。”叶修咳了一声。
        “去去去……啊!队长。”王杰希嗤之以鼻,然而声音戛然而止,是了,他忘记了什么。
        以上,自然就是混乱的,如果让一个荣耀职业联盟的忠实粉丝看见了会抓狂的局面。
        王杰希揽着喻文州的肩膀穷摇,叶修皱着眉在一旁看着;周泽楷一脸严肃的和张佳乐侃侃而谈,黄少天和肖时钦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荣耀女群和所谓的本子;窗边方锐正神情恍惚的对着空气说话,最奇葩的是,空气还真就回应他了。
        一眼看过去,最最正常的就是合伙霸占了叶修的床位,七扭八歪的看着电视剧的楚云秀和苏沐澄了。
        “叮咚,叮咚,叮咚。”门铃声响起。
        “大概是唐昊来了。啊不,方锐。”张新杰扫视了一圈,“就缺他了。”他示意离门口最近的抱臂倚墙而立,一脸狂炫酷霸拽的孙翔,“你的身体来了。”
        孙翔二话不说就伸手拉开了门,也不阴着脸了,眼看着面前的唐昊,走上去好好的抱了一下,扯着人进门,难掩心头的喜悦。
        一屋子的人看着他,倒是恍然——也难怪他看见唐昊这么高兴了,眼看着大家都到齐了,就差一个顶着唐昊脸的方锐没来,毕竟是自己的身体,他担心也是不奇怪的,因而都笑眯眯的朝这个新来的唐昊看去。
        顶着唐昊皮的方锐觉得很不好。一大早的就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然后发现自己呆在一个陌生的身体里,收到短信来到叶修的房间的路上,他心里七上八下的不知道该怎么和队友说,也不知道唐昊这个人是不是像他那样靠谱,万一明明很有说服力的话从唐昊的嘴里说出来就让人难以相信,那他多冤啊。
        然后新世界的大门就打开了。
        一进门来,孙翔就一脸欣喜的扑上来把他,啊不,是把唐昊的身体揽在了怀里,这得是多奸情的关系啊。原来联盟里面那什么腐女组织说的话都是有据可查有理可依的啊。
        这么想着,他踏进了房间。大家都在,嗯,挺好的,但是这样一脸奇怪的笑是怎么回事?难道是他的行为有什么破绽?不应该啊,他还没有说一句话呢怎么大家就都发现他的不对劲了?不行,他要小心一点……不对,他就是要坦白从宽的嘛!
        “咳。”他干咳一声,准备打破僵局。
        “哟,这不是唐昊吗?你可来了,快快快,就等你一个了。”王杰希抢在他开口前说道,“来来来,别愣着呀,这可不像你啊,今天挺高兴的啊?怎么没沉着脸,是有什么喜事啊?”
        “我看也是,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叶修认认真真的点点头。
        喜事?我信了你滴邪,他又不是韩文清,怎么可能老是板着脸啊!不过唐昊这个家伙好像也总是一副不高兴的样子。方锐苦着一张唐昊脸。
        “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苏黎世了,确实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下面,我们就要想着怎么坦然面对过年观众了。”张佳乐严肃的点点头。
        woc不会吧,遇到这种倒霉事的真就他一个啊?方锐暗自嘀咕,扫视一周,忽然在窗边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啊!”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窗边伫。
         “他是谁?”他颤颤巍巍的伸出一根手指,遥遥的指向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脸。
       “他是方锐呀。”肖时钦一脸诚恳的说道。
        “屁!老子才是方锐!”他怒,“你们都给这家伙骗了!他抢了我的身体!”
        周泽楷嘴角一抽一抽的问道,“你在说什么啊?”
       “哎呀你们怎么不明白!”方锐无力,“我才是方锐,只不过一觉醒来不知怎么的就变成了唐昊了。”他朝着那个顶着方锐脸微笑的家伙问道,“你谁啊?”
        “不就是方锐吗?”张新杰发出质疑,转过头看向顶着方锐脸的那人,暗暗送了个暗示的眼神。
        “我真的是方锐。”方锐觉得自己要崩溃了,张新杰都提出质疑了,他该怎么解释啊!
        “是啊,我就是方锐,唐昊,你不认识我了吗?”那人从善如流的微笑道。
        “我……”方锐身边孙翔脱口而出一个“我”字,顿了一下道,“我认识你。”
       “去去去,小孩子别乱掺和。”方锐朝孙翔胡乱挥了挥手,“你到底是谁!”他一字一顿,步步锋锐的走到那个熟悉的陌生人面前。
        熟悉的陌生人微微一笑,不带一分烟火气,“苏沐秋。”
        “你们看啊,我就说我是方锐吧!”方锐高兴的一转头,对上屋里众人古怪的眼神,又是一滞。
        这时,从方锐进门来就显得格外沉默的李轩忽然拍案而起,方锐心里猛地一沉,这是还不相信他啊。他要怎么解释!他自己还不明白啊!
        “别怕。”李轩严肃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他们忘记你不是你了,这种情况比较特殊,他们估计是忘记了。”他说着,看向屋里诸人,“我们不是自己了啊,忘了吗?”他说着看了方锐一眼,不无同情,“看把人吓得。”
        “靠!”方锐多聪明一个人啊,猛地反应过来,这回轮到他拍案而起了,“你们耍我啊!”一进门的孙翔的热烈反应,众人古怪的眼神,说话字数出类拔萃的王杰希,说话居然被他听懂了的周泽楷,一本正经的张佳乐,温文尔雅的叶修……尼玛要不要这么过分啊!
        “这货是谁?”他嫌弃的看了一眼面前的李轩。
        “孙翔。”叶修温润的笑了笑。
        “怪不得。”方锐嘀咕了一句。
        “怎么发现的?”叶修,或者说是顶着叶修脸的喻文州问道。
        “他说的话啊。”方锐一点没有拆穿众人谎言的喜悦,愤愤然道,“太心脏啊你们!人家一大清早经历这样的生死惨状,你们不来安慰不来表明自己的状况,居然合起伙来糊弄我啊!”
        “这到底谁?”他说着望向苏沐秋。
        “我的朋友。”
        方锐茫然的四望,“叶修?哪个?”
        “他的情况有点特殊。”喻文州感到自己有点责任为叶修解释一下,于是言简意赅说了两句。
        “哦。”方锐冷淡的点点头,转过头看向七扭八歪躺在床上看电视的电竞坛两大女高手,“哟,那两位美女身上是谁啊!”
        “不要用那么猥琐的眼神。”楚云秀朝着电视翻了个白眼,“我和沐橙好的不得了。”
        “我看也是。”方锐煞有介事的点点头,“什么剧啊?”他说着就凑到俩人一边看去,“哎呦,太子妃升职记……”他诧异,“国产剧都能漂洋过海在苏黎世上映了?”
        “点播的啊。”苏沐澄答道。
        那头顶着李轩脸的孙翔还煞有介事的和人讨论着为什么刚刚大家集体忘记自己灵魂互换的事情,“要不是我,你们估计是要粗心大意的把方锐吓坏了。”
        王杰希在周泽楷的脸上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可怜的孩子,他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在那短暂的时间里大家刻意失忆的事情了。
—————————TBC———————————

评论(6)

热度(5)